Friday, September 4, 2009

雨天

-星期二-
记得那天去学校的途中时
天空布满雷公, 怪恐怖的...但是很美啦
到了学校就派考卷噜, (一点也不紧张.真的)
考得不错, 至少有进步
只是看到有一个人的那副臭屁样很不爽~>_<~
派华文考卷时超兴奋的!
我的华文有进步呢!(自从写离题后)

-星期三-
应该是这天
下了一天的雨吧
超爽的-我喜欢雨^^
早上和一个人偷偷换椅子 (算干坏事吗?)
然后那个人在我换过后才说有号码, 不能换.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慢说的
害我心惊胆跳, 因为椅子的主人来了...
幸好她人好, 没有怪我,呵呵, 爱死她了~~
反之那个可疑的人...
***

放学了...
还是下着雨
正要往学校大门走去时
后面传来了一声尖叫
原来是有一个学生被撞到了
幸好没血, 否则我要晕!

虽然说那个学生没受伤
但是不负责任的司机
在众多学生的目光下
逃离现场.. 没公德心!

-星期四-
我的笔盒多了一大堆莫名的废纸
他妈的! 都是林恩惠小姐的杰作!
( 废纸是我用来丢她的,
然后她复仇, 把废纸丢回里面啦 -.-^)

还有...她..她..竟然..把那些碎纸..
丢进我衣服里面! 晕!
那天臭脸老师帮我现场改英文paper 2考卷,
我可怜巴巴的站在那个老狐狸旁边,
一身冷汗!
她一边给comment, 我就点头来点头去lo
哈!结果成绩算好啦.

然后和恩惠去厕所
(其实是去berlepak, 才十五分钟而已)
绕了学校一大圈, 在那边讲鬼故事,
突然冷风嗖嗖, 怪恐怖的.

-今天-
没东西讲.
很无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