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郁闷!

最后一天假期
心情很不好!
醒来时,猛的发现我的眼睛变成单眼皮了..呜呜..T^T
加上一大早鼻涕就流不停
天气又很热!
还有一大堆功课没做
早上找东西时
找到我满身大汗
一边擦鼻涕一边擦眼睛(因为视线模糊)
翻遍整个屋子, 转身回头时,
才发现就在我后面而已! 我晕! ~.~
然后写书法时 墨汁超臭的
可以薰死一头牛了! 不知道会不会中毒!
右手写,左手擦鼻涕! 遮鼻子! 擦眼睛!, 累啊!!!!
在加上那个大猪头死命complain
..对不起呀我的耳朵~
难到她一刻都不能闭嘴吗? 小心把你撕成碎片!
我下辈子要当独身女!
写啊写啊...写得根本不是人字...
老师对不起啊..要你嗅那种amoniya味..可是我有喷香水啦..
还有昨天看电视时
妮帕跟我讲电视里那个女的背影跟我很像
我随便望过去, OMG! 丑到爆了! 我在想要不要流长头发啊~
可是留长头发很热, 又要绑起来,
想当年本小姐我蓄长发时,
出门前只是随便爪爪头发就走人了. hoho.我好邋蹋哦.

唉..明天要去上学了..
掰掰我可爱的假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