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songs :)*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让他陪你 我不怪你

如果我变成回忆-tank
quite a sad song
which full of love
痴情啊...
my mixpod got this song
enjoy ^V^*+
and also You Belong With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