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hello holiday!

考试终于完了
很开心^.^ +
这次真的付出了很多
希望能够东山再起
变会以前那个刘敏仁
假期后有作文比赛
作文题目让我很兴奋!
好有难度的题目呢
哈!很想写爱情故事neh~ .~
还有
那件事终于告一段落了
但是那是定时炸弹
随时都会爆炸
我只能默默祈祷不要再发生那种事了
真的是很烦哪!@.@*
怎么人长大了总会有很多烦恼
还是做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最好
以前不懂的珍惜拥有的幸福,快乐,无忧无虑的生活。
想念我的童年~

昨天无意中发现了一个秘密
让我知道很多事情
其实不是所看到的那么简单
原来
很多事情
都是假象。
我还是不要想太多了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