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u make me smile

昨天又有那个超废的bccc meeting >.<~
这次还有什么比赛的
一开始就那么烦了
不懂以后要怎么过日子
Hidayu那时侯顺便派成绩单lo!
我发现KH突然从68变成78 叻! :D
心想难道是老师打错分了?哇哈!赚到!
结果再望上面看时...竟然是别人的...
害我白高兴一场...呜呜,始终是68分 T^T

下午时慢回家
就回课室开冷气大睡一场 zZz
结果听到一种好像爆炸的声音
原来是她在搞鬼 哎哟,吓死我了!
管她,继续睡!
过后更好笑的事发生了
笑到我在回家的途中还想笑

那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那个人就给我一张纸
让我倾诉心情
我写了一大堆那些人的坏话
我真是对他们彻彻底底的失望!
一边写一边在心里骂
写完后真的很舒服
我得到一个结论: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虽然你不是我很好的朋友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
:)

Do you know♥
听这首歌时
有点感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