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relax-ing

很久没去duty了
本小姐心情不好就去那边relax relax一下
duty时好好玩!^o^*
去了果然心情比较好一点
狗育婷和我就一直欺负叔莺
哈!我们在那边假排书,装勤劳-_-++
幸好没被学姐们骂
也不知道我们是来做工还是聊天的
我只知道
她们是最真实的 :)

过后
又是发泄的时间了
我们那几个疯狂骂了一顿
爽啊!
今天
我和她吃饱没事做
就在那边偷看东西
哇!没想到真的挖到宝 O.0
很奇怪HOR,人在安静时就好像在哭吗
我平时的样子好像在哭羊?=.=
人家只是在打瞌睡和发呆而已吗,有什么好奇怪

还有
我发现老人家就是特别厉害
什么事都蛮不过她
那老人家就是我们的老师
我在想东西她看得出来
这不算什么厉害的事
可是她竟然能猜到我想的东西!O_O她是人吗?

哈!忘了讲我的成绩了!
当当当当!我拿第十名!=D
芥昀和我同名名次噢!
我们真是心有灵犀不点就通!
连后面的零点XX分都一模一样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