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hohoho~

平安夜。
我喜欢的节日
这个季节给人感觉很温馨
真希望平安夜能够在下雪的地方过
在白花花的雪花中丢雪球
然后穿着厚厚的棉衣围着火炉取暖
围着圣诞树拆礼物。
这就是我对圣诞节的感觉^^
顺带一提
今天也是龟孩的生日噢
龟孩是我们几年前的圣诞礼物呢!
嘿嘿!我今天还特别给它晒日光浴丫^o^
祝龟孩生日快乐
叮叮当。。叮叮当。。
圣诞节快乐~M3rry Christmas^-^












就是这只伟大的乌龟了!





这是我帮龟孩弄的婚纱呐~
从小到大我不知道给它设计过多少礼服。哈哈。
这件是经典白纱款。
啊!对了!
其实龟孩是男的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