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chung hua camp

前五天参加 chung hua camp
好玩加蛮累的 :D
虽然回来过后就发烧咳嗽 但一切是值得的
我看这篇post要写超长的
先说第一天吧
超紧张的呢!最怕和不认识的人一组
最后超幸运的。和慧晶同一组!
我组是marrybrown。认识了新朋友^^
组员有esther, ying zhen ,jing jing, ee sing ,winnie, siaw ying, money, aaron, hafreez, zhu zhen, jasper.
slogan是 Together we are one!!
知道组过后就开始自我介绍认识大家。

然后做tent,slogan,操步,玩游戏。。
第一天很不习惯的说。毕竟是第一次参加camp x.x
做东西要很快而且半夜总是睡不着。
在tent里面每天都要听蚊子唱歌 T^T

第二天。
等了老半天siren终于叫我们醒了。
过后大概是跳舞吧? 我这种人学跳舞超辛苦的。
所以为了不出丑后面的位置总是给我霸 ;p
下午时玩water game! 当然也是好玩。

但是很冷leh.. 都是冰水来的。

第三天。
如果没记错应该是去lambir jungle trekking。
爬山很有成就感。但是脚又酸又痛。
那些树都很高。而且有些地方很难爬。

这就是腿短的坏处。><
和大家一起爬山的感觉真好^^
然后就玩我超喜欢的泥浆游戏!但是肮脏啦
在第一场游戏时我就已经变成了个泥浆人。
还一直被人泼泥浆。 吃了不少泥土。
还咬了浸在臭酸面粉的死鸡头。恶心死了
生吞浸在脏水的黄瓜,苦瓜,lemon..
是整个头浸在里面用嘴巴咬出来后再吞下去哦。

能想象吃了多少人的口水。
害到我头发洗了过后还是有鸡头的臭酸味
还有在水沟里爬来爬去。在烂泥巴上翻滚。
到最后玩到不知道什么时候膝盖被檫伤。
结果不能玩剩下的游戏。

晚上时bbq。生火很难。
一边扇火一边吃hotdog。爽死我 xDD

谢谢ester请我喝milo,颖真请喝100号。
让我有体力坚持下去。
还有谢谢money叫我搽驱蚊药。
让我那个晚上没有被蚊子折磨。

第四天。
这天cultural show。
突破自我。哈哈。
点歌太爽连晚餐都skip掉。
然后晚上时就和angel 和nobel(这样spell??)交换礼物。
很久了。要等的人都没出现。
等到要睡觉去。结果躺在马路看夜景。。马路冷冰冰的。
那晚月亮很亮。可惜没有星星。
起来时就差点被winnie用蜡烛谋杀,哈哈。
过后我们就玩蜡烛咯。lol.我们都是一群没人要的。
睡了一下过后,就被叫醒玩鬼屋
人家还很累,想睡觉的啦。=.=
我们先在礼堂集合,那里播着超恐怖的音乐。
还讲什么玩鬼屋时不要乱来,免得看到真正的东西!!!
然后我们就手拉着手,一起闯鬼屋!
我们在第一个地方看了ajk演的鬼戏。四周没有灯。很恐怖啊!!!
看玩后突然间两个女鬼猛敲后面的门。还一直拉我脚。
而且时不时都会有沾满血的鬼跳出来吓人!
还有人被吓到哭去。后面的人都很怕,
手被拉到要断到去。鬼屋真刺激!
还有在二楼走廊时突然有两个人从天台跳出来!好可怕!!
我们第一批的好了后,就回到礼堂看ajk怎样吓其它还蒙着眼的人。
过后太累了就直接睡觉 zZzZz..

第五天。最后一天了。
早上每个人纳闷着吃最后的早餐。
什么都是最后一次
看到人家哭到那么惨。心里空空的。
总之。。有点舍不得
加油!marrybrow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