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last two days in school :))

在学校的最后两天
被逼待在图书馆参加training camp
先说拜一那天吧
早上就一直听老师唠叨得没完没了
过后玩ice breaking咯。
再然后就去fashion show
还被逼化妆。讨厌死了。最怕等下会张黑斑
但是蛮想学彩妆的啦..h3h3^-^
然后我和莉晶变马来婆一起走''猫步''
其实只是普通走路而已啦 =p

我可没那个美国时间摆pose
然后我还走错地方。丢脸死了。x.x
oh please! 希望叔莺的摄影机没有拍到我..
然后恩惠和一个不懂哪个男的一起走
人家很害羞哦。谁叫你倒霉。拿到情侣装xDD
接着还有跳舞唱歌之类的表演
完时已经五点多了。图书馆就这样skip掉啦

今天。最后一天。
早上除了玩牌就没有别的了。
还有交换礼物玩布告栏和ribbon等
成绩弄到一些人很不开心。
但这也没办法。大家都一样。
不是自己没尽力。是老师改得太严了。
然后就和叔莺,育婷,美琪,玉宜,依静,amy去图书馆
早上又是听老师讲话。不知道我会被憋死啊!
下午时学我最最最讨厌的包书皮
认识了两位教我们的新朋友;chun chin&jasmine.
然后一边包书皮一边讲话
结果包出来的书简直是鬼样 @.@*
没办法嘛。人家又不是很常包书皮。
最喜欢偷拿盖章chop叔莺了=D

最讨厌大扫除。地板明明没有垃圾可是还要扫。
然后颁奖状。死玉宜一直踢我的脚
还有美琪的''好朋友''一直偷看她噢
拿最多奖的就是claire了。人家好pro噢。
还有叔莺害我把一个气球插破了
笔一拿起来就正中目标。吓死人了。不好意思噢。
到四点时,就和这个training camp 说掰掰了。

~p/s:我想看2012~!=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