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angry! >_<

今天带牌去玩,
还有带小说。
早上一来到就借给叔莺玩
assembly后带着我的战利品开开心心回到班时
猫饼突然讲我的uno被没收了 o.0
ngaidi!我当然心想:这种人讲的东西哪里可以信!
哪里懂叔莺还有莉晶讲真的被没收了
那个prefect我记住你!
我在这里默默的诅咒你!!
反正那个是天上掉下来的东西
没收不没收都对我没什么影响
还有另一件事让我很反感
我也不想再提了
没礼貌就是没礼貌
借了人家的东西就应该自己收.整.齐!
这么简单的事都不懂!
拜一有什么fashion show的
在没有经过任何通知下
我和channel v她们被逼做什么模特儿!
shit!充满屎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