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favourites =p

我爱上榴连了~
以前还很讨厌它的
现在又觉得很好吃
还有红毛丹呢
从小就很爱吃de ^v^

听人说金贤重的病好了哦
不愧是我偶像!
我就知道他不会这么逊的

现在我真的非常讨厌BCCC
真是个虚伪的烂东西!
说是交朋友的其实是为了比赛吧!
不过能玩电脑是唯一的好处吧 =)

这星期好象过得特别悠哉
没有事情做 无聊死了 >.<
我的道德老师让我想起以前的补习老师
那个超级有智慧的老师
好想念她讲故事的时光

那天看了活力少年
我觉得第一篇漫画蛮有意思的
没有梦想 人生不过是这样而已
有梦想 人生就不一样了

昨天去完PARTY后
我就回班上吃LO
结果看到白板上的字。。。
太可怕了。。。写不下去。。。
然后那个谁有新老公噜!哇哈哈
我们没事做就那边看相片
结果看到那个人像鬼那样!
还有很高兴有人教我讲韩国话
但是我这个发音不准的笨蛋讲得好怪噢
那天看报纸时看到花样男子的夏在景
有男相的人真漂亮!


好了
TYPE到很累了
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