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D

我现在偷偷ONLINE shh...
顺便写中秋节的POST吧
那天晚上我们带圭贤和佳碧(这两个是乌龟来的=.=''〕去赏月
其实我觉得赏月没什么好玩
看星星比较享受~
我到屋外提灯龙
结果看到一只狗在对我的圭贤抛媚眼-_-*
真是的!人家圭贤早就名花有主了
看你都傻 =d
受不了那只狗 我就去看佳碧游泳~~
顺便丢一些叶子给它 看会不会吃
结果还吃了2片呢 ^v^*
P/S:虽然那天蛮享受的,可是被蚊子叮了很痒 =((

这两天有几个老师没来
当然是在那边讲话LO
我们三个就那边涂鸦不然就是讲鬼故事
那个性感女神就那边尖叫 (-(00)-)
我耳膜都要破了啦
CHANNEL[v]说她的桌子要变成椅子了
哈哈 帮不了你 (^(00)^)
还有我的桌子变的很艺术哦!
充满了我的艺术涂鸦,哇哈 :D
星期一上体育时
老师终于有来带我们出去了
我们几个就去打羽毛球
风太大 打了等于没打 -_-*
这么难得能打羽球却遇上强风 气死人了
然后有几个自称羽球冠军的人
用我们球拍在那边SHOW 厉害LEH^v^
还有那个人害到我一直跑来跑去的
累的要死还要弄乱我头发
今天看到班级照了
我的脸有够傻的
不懂做么看到就觉得显 不满意!
讲到脸就想起礼拜看的我猜
那个克佬杀疯到笑到我差点窒息
还有慧慈,拇指这么弯,
OH MY GO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