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marry u~

Marry U -Super Junior

Henry: LOVE~OH BABY MY GIRL~

你是我的全部

甚至让我觉得你是我的幸福

神给我的礼物

透过时光机就算 回到上个世纪看幸福结局

不管你是穿着旗袍还是长裙

只要一个眼神确定 心不再怀疑

茫茫人海相遇

Kyuhyun: 我想不惜一切告诉你

千言万语不敌我爱你

Would U marry me?

向着流星 默默许愿默契永恒不变

Hangeng:每當你微笑進入夢鄉

多想讓你靠在肩膀

Would you marry me

希望你能成全 我所有心願

Siwon:把你烙在心底 I do

時時刻刻愛你 I do

就算狂風暴雨 不讓你受委屈 I do

愛你的心不離 my love

Donghae:美丽的你穿着白色婚纱

我穿着礼服光着脚丫

我们就这样看着彼此发呆

星星月亮做伴 I swear

不需要语言 用心体验

再不离开我的公主 STAY WITH ME

Zou: 哪怕有一天我们变老

也要努力微笑并肩跑

Would U marry me?

不知是否愿意 来牵手同行

Ryeowook:不管爱情多艰辛 I do

相信命中注定 I do

我珍惜每个和你的日子里 I do

把你放在心底 MY LOVE

Kyuhyun:我早已经为你 预定了幸福结局

我正为你许下誓言 别怀疑

推开你爱情的心门

让我们记住最美十分 Would U marry me~

Ryeowook: 就算狂风暴雨 不让你受委屈 I do

爱你的心不离 I do

[ALL] 不管爱情多艰辛 I do ([KYUHYUN] 我会永远保护你)

相信命中注定 I do

我珍惜每个和你的日子里 I do

把你放在心底 MY LOVE

[DONGHAE] 现在能给你的是我一生一世无尽的爱

虽然钻石闪耀它无法比较

也许微不足道 但是请相信我

我会付出全力照顾你陪伴着你

这是我们守护的约定

我对你爱不离

我们彼此信任相信爱仅此而已

[HANGENG] 我们相爱到永远 I d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