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回校日

踏进我的母校--珠巴时,
心里有一股振奋,激动的感觉!
我。。。回来了!
每个老师看到我都讲:''敏仁换发型了噢”
(终之是关于发型的〕
幸好老师们都记得我呢^^
周会时真的是闷到要发霉了!
我就和伟伶谈天,叙旧。
拿奖学金时,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特别紧张。
过后,
我和朋友到处参观参观。
首先但然是去可爱的6B!
课室还是一样脏,
不愧是6B。
然后就去食堂,买我以前最爱的巧克力。
珠巴的食堂比美中的好几百倍了!
多媒体室前放了很多2008年毕业生的照片,
没想到有放我的照片!(不过是我6岁时的照片〕
我们吃饱没事做,
就跑去6B上Imlak婆的国语课,
我们坐在后面,
学第学妹们一直盯着我们,
没看过美女啊!XD
很多学生都用lulubelle !真羡慕哇!
然后Imlak婆一直讲以前的口头禅,
“扣两分!”“字像狗咬一样!”。。
刚好他们在考imlak,
然后imlakpo又来了。
“buka buku imlak! tulis tarikh hari ini! tulis ayat! Mula sekarang!"
上她的课,回忆就是特别多呢。。。
我坐在以前我的位置,
看着抽屉里终顺的涂鸦,
心里很多感触。
突然,有个学弟弄跌水壶,
回想起以前每天都有人打翻水壶,
天天发生“水灾”
心底又是多一份感触。
看着脏脏的窗口时
我又想起有人为了捉弄我把蜗牛放到窗口上。
过后,我们看到以前所涂的love,
我看到我的呢!那是全体2008年毕业生涂的love~
我的还有注明日期呢!
“Brenda Liew,30/10/08"
差不多十一点多时,
我就回了,
再见!我的母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