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教师节

昨天教师节,
我们不用上课,爽爆了!
但是还要去那个闷到不能再闷的assembly,
完了后就开始我们的party噜~
其实这个party 真是有点幼稚,
那个白痴恩惠和淑莺死命洒我金粉,
本来没有玩金粉的我也变得浑身金粉,
然后就互相追来追去噜,
想傻佬那样。。。
party结束后,
就只剩我和几个人,
没事做只好做maid,
因为要等姐姐才能回家。
我和agnes和淑莺就在那里一边吃西瓜一边讲话,
直到12点才回家。


2点了--
就是去parkson看电影+shopping的hapi hour噜!
我,慧晶和嘉文先去逛逛,then看电影,
我们选了看power kids,
原本以为不好看的,但是看了后还觉得挺不错的。
看完后,她们就回家了。
晚上我还要看多一场电影,
so就这样在parkson待到9点多,
night at the museum 超好看的~
看那部电影时还看到了几位同学。
看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