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体育课*^_^*

今早上体育课咯!
我们进行第一个测验先, 也就是跑1600米(等于跑三圈操场〕
我还以为会很累呢!这个测验比我想像的简单多了!!
我和朋友一下跑一下走,不知不觉就跑完了!!好轻松噢!
过后,我们进行第二个测验,那个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终之很辛苦的就是了!
两个都通过后,我们就去休息,以便看男孩子做push up,
他们的脸红到像要炸开了!!恐怖。。。
我们女孩子做不是更惨!!

1 comment:

~我的心情写照~ said...

不会很惨的啦。。
做新的部落格了哦。。
加油!!!
hope u like d pjk lesson ya!!
hv a nice day~

++3mo YanG++